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> 医院介绍

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

一级甲等

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
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上海市普陀区宜川地段医院) 医院全称: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(上海市普陀区宜川地段医院)
上海市普陀区骊山路43号 医院地址:上海市普陀区骊山路43号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一级甲等医院,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卫生系文明单位。本中心位于骊山路43号(近中山北路沪太路)设有病床50张,主要收治普通内科和肾内科康复病人;并设有临床科室25个,社区卫生服务点1个。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,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简介

  上海市普陀区宜川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一所一级甲等医院,连续多年被评为市卫生系文明单位。本中心位于骊山路43号(近中山北路沪太路)设有病床50张,主要收治普通内科和肾内科康复病人;并设有临床科室25个,社区卫生服务点1个。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,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。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